#论一个有钱并宠你的男友的重要性「划掉」任性度#


【01】

一天,张佳乐躺在床上,唱电台里听来的歌。

「 我要一所大房子

有很大的落地窗户

阳光洒在地板上

也温暖了我的被子

我要一所大房子

有很大的落地窗户

阳光洒在地板上…… 」

孙哲平路过。

后来孙哲平给了张佳乐一把钥匙。

别墅的。

房间可多了。


【02】

张佳乐某天又想起这歌。

于是他又唱了。

「 一个房间有最快的网路

一个房间有很多的吉他

一个房间有我漂亮的衣服

一个房间住着朋友

和他的爱人

一个房间一个房间

我也不知道该放些什么…… 」

孙哲平路过。

后来别墅的房间就一个个满了。

当然别墅还是只有他们两个住。


【03】

张佳乐无聊的时候又翻到这歌。

于是唱。

「 我们晚上不睡觉

白天在床上思考

小狗在屋里奔跑

度过完美的一天

度过完美的一天…… 」

后来孙哲平买了只萨摩耶回家。

据说和张佳乐一样二xxx.

然后狗睡客厅。

他俩天天干前两句话的事儿。


=end=


感谢孙燕姿的“完美的一天”赋予我灵感www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