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S】我与隔壁寮的二三事

大概是个段子集,主要是和基友的脑洞。

崽儿(妖狐)是我寮的吉祥物!男女老少都爱他。勿动!x

P.S.此处的神乐和晴明只是为了进行区分,开心就好,别代入yys本体性格。



【301】身高

说起来,晴明和神乐都习惯按照式神的星级数量来定义他们的年龄。

比如我们的吉祥物,作为一个新拼出来的两勾式神,就还是个小(熊)孩子。其身高充其量也就一米到一米二左右吧。

三勾的年龄则大概在十来岁,高的或许能窜上一米六,矮的至少也能达到一米四的标准。

而到了四勾,女孩子就基本定型了,至于男孩子们则是视情况而定。

不过到了五勾,大部分式神都已定型,接下来就是只长气质,不长身材的时期了。


【302】一样高

P.S.这里的崽儿和【1】里面的崽儿已经不是同一只了,这只已经被喂掉了xxx



作为神乐当年最想要的ssr式神,大天狗可以说早早的就升到了五星,享受了很长时间的成熟期x。

作为一个常年以飞代步的式神,他对身高一向没什么感觉。

——直到神乐领养了崽儿。

刚开始大天狗也没怎么在意,毕竟神乐把狗粮带在身边的行为也不在少数,不过一般都是升上三星就停下等被喂了。谁让她舍不得多喂狗粮哪怕一丝一毫的经验。

然而这天,狗子却发现,这个新来的狐狸崽子已经和他一样高了,气质也和刚来的时候大不相同。

最重要的是,这家伙竟然也被挂上了锁。这可是只有家里的主力才能享受的待遇。

大天狗感到不可思议,便去问了神乐,后者表示:“吉祥物嘛,过两天就给他升四。”


【303】

诧异归诧异,狗子是没有办法阻止神乐的行为的。

所以在几天后他再见到崽儿时,看见那四勾的时候他也并不意外。

然而真正令他震惊的是——崽儿竟然比他高了!

“阿妈!你给那小子升五了?”来自不可思议的大天狗。

“没有,我又不是隔壁肝帝。”

“那他怎么比我高了?”

“……”

我该不该告诉他,是他太矮了?神乐默默想着,陷入了沉思。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