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S】我与隔壁寮的二三事

大概是个段子集,主要是和基友的脑洞。

崽儿(妖狐)是我寮的吉祥物!男女老少都爱他。勿动!x

P.S.此处的神乐和晴明只是为了进行区分,开心就好,别代入yys本体性格。



【201】荒川要升六

这天神乐不在家,家里的几个五星(大天狗和几个小姐姐)正在愉快地玩耍。

荒川之主突然来到了他们寮,进门就问:“大天狗在哪里?”

花园里的小姐姐们瞬间向他们投去期待的目光。

大天狗从庭院里的樱树上飞下来,“找我有何贵干?”

荒川之主摇着纸扇,平淡的语气里还是漏出了一丝得意:“阿爸要给吾升六了。”“什么!!!”

荒川之主走后,大天狗一个人窝在角落里哭泣:“混蛋阿妈,当初还是听到了你爱的深沉我才决定到这个寮来的,现在连个六星也不给我升……我要离家出走。”


【202】荒川要升六2

“傻狗子,升了六星以后,吾就能保护汝了。”(棒读)

“我真感动啊。”(棒读)


[你以为会是这样的画风吗?太天真了。]

事实是这样的。


“吞噬!”

大天狗血量:-24000

大天狗已死亡。

“吾的第二段攻击还没下来呢。”

“滚。”


【203】

在晴明还没能凑够狗粮的时期,他将所有的精力投放到了配置荒川之主的御魂上。

所以大天狗最近的日常就成了:

“狗子过来,让隔壁川川chua你一下,看看御魂效果。”

“狗子来,阿妈给你穿身地藏,看会不会死的慢一点。”

“这套反魂香怎么样,效果肯定不同凡响。”


狗子:“冷漠。好想离家出走。”


神乐:“好了,就决定穿这套了!”



好友切磋中——

只见荒川之主使出了他的大招吞噬,毫不留情地打在大天狗身上。

在两段暴击之下,大天狗很快化为了一张纸片飘散在风中。

晴明正得意着,却发现自家的荒川也不见了,团队栏里也显示:大天狗已死亡,荒川之主已死亡。

晴明震惊了几秒之后才反应过来,不可思议地看着神乐:“你你你你…你竟然给狗子穿镜姬!”

神乐:“想不到吧哈哈哈哈。”

镜姬,效果拔群。

全场mvp:镜姬。


狗子:冷漠。

荒川:冷漠。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