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S】我与隔壁寮的二三事

大概是个段子集,主要是和基友的脑洞。

崽儿(妖狐)是我寮的吉祥物!男女老少都爱他。勿动!x

P.S.此处的神乐和晴明只是为了进行区分,开心就好,别代入yys本体性格。



【101】皮皮川

听说荒川之主出了新的皮肤,神乐阿妈十分兴奋,拿出了珍藏多年的皮肤券,给自家新拼出来的小崽儿买了一身风雅之士。

年仅8级的崽儿十分兴奋,连连道着:“谢谢阿妈,谢谢阿妈!”

神乐阿妈勾着崽儿的脖子,带着他来到自家寮与隔壁寮的分界线上,“崽儿啊,看见那边的那个大姐姐了吗?”

崽儿顺着她指的方向看过去,只见那里站着一个没见过的人。

那人背对着他们,白色的长发随风飘逸,一身墨蓝色的lo裙透着一股仙气,银色的尾巴从裙底伸出来,在后面轻轻地晃动,左手的鲤鱼袖上趴着个可爱的皮皮虾,正冲着崽儿眨眼睛,好像在说“眨巴眨巴biubiubiu~”。

崽的眼神一下子亮了起来(●°u°●) ,但是随即就想到:“嗯……小生喜欢的是可爱的小姐姐,这样华丽的大姐姐可不在小生的猎艳范围。”

这时,神乐拍拍小崽儿的肩,说道:“你不想知道大姐姐的裙底有什么吗?”

“呃……小生不想。”

“……”神乐一脸冷漠地拿开了放在崽儿肩上的手,飞起一脚就把这小家伙踹了出去。

只见一抹红色在天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曲线,落在了那个‘大姐姐’的尾巴上。

还没等崽儿扒稳这条尾巴,他就被尾巴的主人毫不留情地甩了出去,接着在空中又被一条飞来的游鱼打在了地上。

得亏一起跟来的十级的小金鱼姬带了条小金鱼,要不然我们的吉祥物就要这样回炉重造了。

崽儿艰难地从地上坐起来,看着自己仅剩的一丝血皮,用颤抖的声音说:“(´;ω;`)你……你是荒川??!!”

这时那个所谓的‘大姐姐’也转了过来,摇着刚才捡来的崽儿的扇子,咬牙切齿地反问道:“……是又怎么样!”

紧随而来凑热闹的金鱼姬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哈哈哈哈荒川之主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

荒川之主强忍住心头的愤怒,告诉自己不要和小(熊)孩子计较。

这时,被阿妈拦在家里的大天狗终于跑了出来,看见了被打趴在地的崽儿,对着荒川之主怒道:“你是谁!竟然敢打我们家的吉祥物!虽然他是个辣鸡,但是只有我们自家人能欺负!”

崽儿听了甚是感动,一记kiji打掉了狗子两根羽毛作为谢礼。

荒川之主只是淡淡地看了他一眼,接着狗子就感受到了熟悉的妖力,然后,他就上天了。

喜大普奔。

狗子啊,你可长点心吧!


【102】皮皮川2

话说荒川之主怎么会心甘情愿地穿上这身仙女的服装呢?

当然按常理来说是不可能啦。

奈何肝帝晴明凭借一身肝力,为家里需要皮肤的不需要皮肤的老老小小,都打了一身金灿灿的新衣服。就算是青行灯,也在阿爸期盼的眼神下,穿上了那身和设计图差了十万八千里的衣服。

作为家里的大哥,荒川之主出了皮肤,晴明自然也不会放过。他用舞法天团尬了一天的舞,眼睛都快瞎了,才获此珍宝。他献宝一般地把那条仙女裙展开在荒川之主的面前,一双熊猫眼里充满了期待。

荒川之主自然是不会答应,他强硬地表达了自己的不屑:“吾不穿。”

然而,荒川之主态度再强硬,此时也只是个五星的宝宝川。

因为晴明阿爸的砸锅卖肾,家里的六星也不在少数。其中最有话语权的,自然是唯一的群攻——青行灯。

如此好的机会,穿了一身丑衣服的青行灯怎么会放过。她掌控着家里最好的破势,还带来了同样六星的妖刀妹妹,成为晴明最强力的后盾。

她朝荒川露出一个和善的笑容,对晴明说:“阿爸,你放心地帮他穿,我们帮你按着他。”

妖刀则站在一边,朝荒川鞠了一躬,“前辈,对不住了。”随后在青灯的指示下扑上来按住了他。

荒川之主不停挣扎,一边大喊大叫:“你这个没良心的,你的皮肤还是吾帮你打的!”

总之,荒川之主在以青行灯为首的黑恶势力的逼迫下,变身成了皮皮川。

在阿爸的新鲜劲过去之前,他是不可能换下这身衣服了。

嗯,川川你看看你的青灯妹妹,你大概永远都脱不下这身衣服了。隔壁的神乐如是说。


【103】皮皮川的破灭

这天晴明正坐在院子里晒着太阳,做着抽蓝皮肤以外的ssr的白日梦,口水也流了一地。

神乐带着依旧8级的小崽儿,悠闲地晃进他的小破寮,坐下来蹂躏他的洗脚婢1、2和3,三只小兔子都泪汪汪的,一副马上就要哭出来的样子。

神乐蹂躏了一会儿,青行灯从外面飘进来。她飘到阿爸身边,用力地拍了拍阿爸肝得发亮的脑袋,“阿爸,快醒醒。”

“唔?别闹,阿爸刚要抽出酒吞童子……”晴明迷迷糊糊地说道。

“别睡了,我听说荒川之主不出皮肤了。”

“!!!”晴明立刻从地上弹了起来,“什么!辣鸡wy,还我皮皮川!!!”

神乐终于停下了蹂躏山兔们的动作,看着一边调戏小蝴蝶的崽儿,悠悠地说:“崽儿啊,皮肤不买了。”

“!!!”崽儿瞬间石化在了原地,“阿妈!我是不是你最爱的崽儿!你为什么不给我买皮肤!好不容易小生就要成为姑姑之后第一个有皮肤的崽儿了!”

“不为什么,太丑了。”神乐转过了头,没再看哭天抢地的崽儿。

“呵呵。”坐在房顶上的狗子见到这一幕,冷哼一声,“得了吧,她就是抠。”



是的,没错,是假的,【101】和【102】都是假的。假的。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