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长流(b站梗)

食用说明:

1.想玩b站的设定,于是就来玩了w

yys的同人嘛,所以网站就叫做y站好了。

2.主cp是荒天,其余想啥写啥,各种三角组可能戏份会多(比如:崽荒天,茨酒红叶……)

P.S.荒天不拆不逆,接受评论点cp,不吃崽受不吃不吃

3.每章的cp看tag,注意避雷

努力减少ooc

以上?


Chapter1 黑暗效应

【001】

【您已进入直播间:风神榜。】

[诶诶诶!一目连太太竟然开直播了??!]

[看背景是游乐园吧?镜头还有点晃,这绝壁是现场直播吧!难道我连要进击生活区了吗?]


“呃,你们谁来讲一下开场白?”

“我没做过开场白……”

“我在粉丝眼中可是个高冷的人,我不说。”

“直接在开头打字讲明白不就好了。”

“但这是直播吧……?”


[听上去像是没准备好的样子,没问题吗?]


“……好吧好吧,我来讲就是了,别都用那种眼神看我啊。”


[看来是赶上开场了?好幸运!]


镜头里突然闯入了一张白色的狐面,画面也没有刚才那么抖动了,来人整了整戴在脸上的狐狸面具,随后才开口道:“屏幕前各位可爱的少年少女们,你们一定对今天的现状感到好奇吧?那么就由小生来简单地介绍一下。”


[!!!恐怖游戏区的妖狐大大!]

[哇哇哇什么状况!看样子好像来了不少人]


镜头转了一圈,余下的几人也被拍入了其中。

“对,今天按照惯例是我们几个up主的线下交流会。这次的主题地点是游乐园,这几张面孔相信大家也都熟悉,小生就不一一介绍了,那么开始吧。”

妖狐冲镜头做了个手势,画面转向了摄影师的位置,余下的两人也在屏幕里和观众打了个照面,“这次还是一样,由我和小鹿担任摄影,跟拍这几位同僚的举动。”“请多指教咯~☆”


[刚才那一晃,我是不是看到了大天狗!]

[不只是狗子,我好像还看到了刀姐,女神!]

[呜哇哇那个短裙/长腿绝对是灯灯对吧!绝对是!]

[咦大家好像都没提最旁边那个红头发的人诶]

[那个是美食区的酒吞啦2333]

[原来是他啊,我就说怎么看着有点眼熟]

[据说是品酒师来着,不过他推荐的酒都很有特色哦,感兴趣可以去喝喝看,未成年就别想啦]

[听说还有推荐的酒吧之类的……]

[感觉好像还漏了谁的样子]


镜头随着走在前面的几个人,晃晃悠悠地向前开进,两个姑娘四处转转悠悠,不一会儿就已经定位好了几个想玩的项目,剩下一个妖狐拖在队伍最后方,似乎在做着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雾),只有时不时向后转过来的镜头能远远地拍到他。至于那三个大老爷们,一个拿着地图东张西望像是在找人,一个正站在真人cs外的旗帜前犯中二病,另一个戴着墨镜一副要脱水烤化的样子。


[这是要去哪里呢,完全没有在商量吧?]

[如果是cs的话,拍摄难度会很大吧?辛苦连连了。]

[会不会去鬼屋啊!突然兴奋]

[鬼屋啊,好地方呢嘿嘿嘿嘿]

[好无聊啊,连解说都没有吗——]

[有的啦,小鹿去买水了而已]


正当弹幕聊得如火如荼的时候,走在最前面的两个妹子转过身来,像是寻求大家的意见:“去鬼屋玩玩怎么样,听说这里的鬼屋前段时间刚刚更新了,说不定可以见到新奇的东西。”“赞同。”

“鬼屋,听上去不错,和观众们不谋而合了呢。”刚才跑去买水的小鹿此时已经欢快地跑了回来。

“去就去了,不过是哄人的噱头。”刚才还在研究地图的酒吞童子附和了一句。

“不去不去,那种地方有什么好去的,有损形象……”前一秒还在旗帜前摆各种pose的大天狗果断回绝。

“会这么说只是因为你怕鬼吧,小狗子——”结束了撩妹旅程及时归队的妖狐不合时宜地插上一句。

“走开,我才不怕。”大天狗转过头,一脸不屑地反驳。


[狗子秒怂了呢2333333]

[狗子你刚刚干的事就不有损形象了吗hhh]

[那次玩恐怖游戏的时候也是呢,差点就吓哭了]

[是吗是吗,av号多少啊我要去补》《]

[天狗太太的空间里应该还存着吧,黑历史啊黑历史]


“我可以证明这家伙确实怕得要死。”刚才提到的三男中的其中一个补刀。

“你不也是半斤八两。”


[这位是?]

[这个也是游戏区的up主啦,不过没其他几位出名就是了]

[休闲玩家,ID是荒川之主,川总也很帅啦]

[虽然有点手残x]

[手残已经够致命了吧?]

[人艰不拆x]


“既然没什么问题,那就走吧,别让大家等急了。”最后还是小鹿岔开了话题,众人在推搡间,朝鬼屋进发。


====================TBC==================

001试吃

评论(4)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