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仏&米】对戏产物,啊这只小阿尔有点萌x

玩kg的时候拿到的指令,本来是索瓦皮不过看了指令觉得太毁就用了常色皮


这是一个关于皮气掉光了的弗朗和气掉了一地的阿尔的故事。


原指令:

深情对视,互喂死扛


现指令:

拒绝的互相告白

↑然而现在已经歪楼了


噫虽然我废话多但是戏看上去还是挺萌的qwq


=====================================


『注:阿尔肥和弗朗西斯的戏。脑补不出索瓦于是上了常色皮』

alf 【坐在靠窗边的位置只手撑着头看着窗外晴朗的天空,手指不自觉曲起轻轻敲击着桌面。面前还未动过的美式咖啡所散发的浓郁醇香萦绕于自己鼻尖,却莫名惹得自己有些心烦。】啊……HERO居然这么焦躁真是不像话啊……不过话又说回来他好慢啊——【不耐的咋了下嘴,抬手看了一眼时间——距离约定时间还差五分钟】啧……居然……还有这么长时间吗……【轻叹了口气将视线转移至面前的咖啡上,拿起来泯了一口】呼……好,冷静一些了!


cis 〖推开店门,玻璃门上悬挂着的风铃发出清脆的声响,敲击着有些紧张的内心。抬手理了理被风吹得有些散乱的头发〗哥哥我居然也会紧张吗…也对,毕竟这种事情还从来没有做过呢。〖扫视了一圈不算大的店铺,看见那个金发的家伙坐在靠窗的角落,心说角落也好。看了一眼挂在吧台上方的时钟,还有两分钟,于是像往常一样走过去,把手放在他对面座位的椅背上〗 Bonjour~哥哥我可以坐在这里吗,可爱的小阿尔~


alf【目光注意到来人挑了挑眉向后倚靠于椅背上】HERO可没叫来其他人啊——【眼见人坐定内心又忽然变得紧张起来,抬手骚了骚鼻子想要转移注意力。重新将身子撑在桌面上,左手手指不住的敲击自己的右手掌心】err……没想到你居然没迟到啊哈哈……


cis 〖招来过路的侍者要了一杯咖啡,转过头来微笑地看他有些慌乱的神情,心里暗暗问自己有没有像他一样那么慌乱,桌下握着的手指节有些泛白〗哥哥我要是迟到了,小阿尔难道不会逃走吗?〖端起侍者方才拿上桌的白色咖啡杯,抿了一口,掩饰脸上有些僵硬的笑意〗


alf 【听着对方的话语挑了挑眉】哈?你在说什么弗朗!HERO可不会做出逃跑的这种事情的!【暗自深吸了口气,拿起面前的咖啡再度喝了一大口。猛的将被子放于桌面上,瓷杯与桌面所发出的清脆碰撞声传入耳中,暂时盖过了从刚才开始一直萦绕于自己耳边的心跳声】err……我说【抬起手骚了骚头发,目光游移一会儿终是下定决心,盯向对方的脸庞】你喜欢HERO的对吧弗朗!


cis 〖刚喝了一口杯子里的咖啡,听到他的话差点全数喷了出来,扯了张纸巾擦掉嘴边乱七八糟的咖啡〗…咳咳咳…等等小阿尔你说啥!〖把纸巾拍在桌面上,想起了指令,镇定了一下〗哥哥我的确是喜欢小阿尔。〖稳定了表情,再次端起杯子〗作为世界的初恋,这也不奇怪吧? 小阿尔你的意思呢?


alf 【看着对方有些慌乱的表情心下再度抱怨起这个让自己吐槽了无数次的指令。但难以言喻的感觉却萦绕于心头。再度拿起来杯子一口气喝光残余不多的苦涩液体,放下杯子极力平静的看着对方,脸上挂上了平时的笑容】哈哈哈!你都知道是指令了弗朗!别这么紧张!【握着咖啡杯的手不自觉有些用力】


cis 我没紧张啊…〖放下杯子单手握着杯把,手指在白色的瓷杯上划来划去。意外地看见人握着杯子有些发白的关节,抿起唇角〗还说我呢,小阿尔还不是一样的紧张。〖 既然被对方抢先说了,也就没什么包袱。 两手交叉手肘支在桌面上,下巴搁在交叉的手指上,直视着人〗小阿尔还没有回复哥哥啊。如果抛开指令,会怎么回答呢?


alf【听着对方的话语愣了一下,猜想自己现在脸上的笑容一定也非常扭曲于是索性收回笑容。叹了口气调整自己,而后用手撑着桌子顺势站起来,隔着桌子向人方向倾身,看着对方近在咫尺的面容,扯了扯嘴角】作为世界的HERO当然也喜欢着每一个人。


cis 〖撑着下巴微微抬头,看他一本正经地说出那些话,有些泄气,果然也不过是套话。不过看到他扭曲的表情,又忍不住笑出来〗哈哈…别那么严肃啊小阿尔,不过是一次指令罢了,就和上次一样。〖半遮着下半张脸,调皮地冲他眨眨眼〗


alf 【看着对方又露出平时一般戏谑的表情莫名有些恼火,推了推眼镜借着这短暂的时间思索几秒】对,一切就是个无聊的指令而已——你认为HERO会这么说?【顿了顿却总觉得自己刚才的话有些变扭于是犹豫着张口解释】err……HERO的意思是……哦!这该死的指令!【有些烦躁的站直身子别开视线抓了抓头发,眼角余光瞥见一直在盯着自己的人愈发有些动摇。终是无奈的深吸了口气,下定决心重新以手撑桌看向对方】你喜欢HERO,就像HERO喜欢你一样,对吧弗朗!HERO不承认反对意见!


cis 〖看着人慌乱的解释,却越解释越乱,始终憋着笑,用手挡着嘴。见他终于放弃解释,说了出来,放下了撑在桌面的手肘,微笑地对上他紧张的注视。慢悠悠地从椅子里坐起来,揉了揉他有些蓬乱的金发,顺便顺了顺那根总是翘起的呆毛〗是是,哥哥我啊,最喜欢小阿尔了~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