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活动】我对不起人民对不起党[划掉]qwq画风和前文们不太一样啊qwq

* 群活动相关内容具体可查询群内邮件或群文件,如有不懂可询问群主及相关活动负责人

* 接文者限“放开那只蓝河让我来”本群中人,群外人士围观请随意

* 接文者请事先在评论中标明“我接了+选中关键词+群名片”,关键词任选其一,并在两日内在自己的LO上贴出下文,然后将LO的地址复制至上段接文内容的评论下

* 接文者贴文时请在前排带以上↑内容,并标注“【群活动】”字样,标签一律只打群标签,以及不要忘记在文后写上三个可选关键词和文段字数

接第一篇

前文戳我!

本篇选择关键词【浴室+再会】

几日里,连绵不断的阴雨,让空气也变得潮湿起来。不论走到何处,都有一种挥之不去而又阴冷的湿漉感。

五彩斑斓的霓虹灯兀自闪烁着,和着脚下积余而成的小水洼,将漆黑的夜色点缀得几分耀眼。星空自愧不如地掩藏在愈发强烈的灯光之中。

叶修悠闲地走在街道上,叼着一支点燃的香烟,走手插在牛仔裤的口袋里。身边,是来往穿梭的人流,不住变幻的人群,衬得他有些格格不入,却也抹去了几分锐气。

夜色可以掩盖很多东西,压力、不快、欲望、混乱、杀意……

西装笔挺的人走在不远处的前方,搂着金发美人,走向爱情旅馆,兴许又是一夜春宵。目送着那人走近宾馆,叶修将烟头丢在地上,碾灭,又四下转了一圈。看来今晚是没有人要这老伙计的命了。叶修拢了拢外套,退出这一片灯红酒绿。

许博远拧开水龙头,哗啦啦的水声瞬间充盈整个浴室。花洒喷出零零散散的水珠,落在脸上、身上,打湿了的黑发懒懒地粘附在侧颈,水落在地上,溅起层层的白雾。捧起一捧水,抹在脸上,又将自己整个置身于花洒浇下的水帘之中,仿佛这样,便可以洗去多年来堆积在身上的点点血渍。

有些事情,一旦做了,就无法挽回。

有些道路,一旦走了,就无法回头。

哈……谁不是呢?

 

水声渐渐小了。

点点水花,滴落在地上,随着人的走动,蔓延到客厅。

托长期任务的福,许博远有非常良好的视力,但是有时,他也恨自己为何看得那么清楚。

玻璃窗一尘不染,显然是才清理过不久。许博远擦着头发,拿起遥控器,关掉了正在播放着无聊节目的电视。不经意间的一个抬头,许博远看见,自家楼下,叶修正站在那里,定定地看着他,神采奕奕。许博远僵住了。

许博远其实很少直视过叶修的眼睛。那双瞳,黑色之中,掺杂着点点的棕色,让眼神显得柔和了些。眼光中,总是带着两分坚定七分慵懒,剩下的那一分,是藏在其中,伪装良好,却不曾消逝的,杀意。与他对视,总会让人起一身寒意。

叶修曾经说蓝河的眼睛很漂亮,会将一切都吸入这无尽头的沉寂。

叶修也说过蓝河不适合干这行,不懂得掩藏杀意的人,会死得比谁都快。

 

所以我现在算是打你脸了?叶修……

 

嘴角扯出一个弧度。我过的很好。散就散了,我一样能走这条路。

 

雨一直下,梦在瞬间崩塌……

雨点打湿了玻璃,模糊了那个渐渐远去的影子。

泪水涌进眼眶,模糊了一切。

种子终究还是破土而出了。

叶修,我爱你。

 

 

 

下篇关键词:【追踪者】【水】【童话】

本篇字数:934字【_(:。我最少】

============================================

已放弃治疗,整篇画风转了好几次,不爱了_(:зゝ∠)_

我说交给你们了,你们会打我么qwq

热度 12
时间 2015.02.05
评论(8)
热度(12)